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志愿者服务队,美丽乡村的靓丽风景线
2020-06-01 09:50:00  来源:江阴市周庄镇  

乡村振兴,环境先行。今天,周庄镇各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在全镇各点位同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扮靓美丽周庄。

各村(社区)志愿者们拿着垃圾夹,一路看一路捡拾碎纸屑、塑料袋和纸巾等生活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集中开展清理乱堆乱放、路面清扫、沟渠清通、杂草清除、垃圾清运等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现场,志愿服务队还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清理小广告,为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扮靓农村人居环境,积极发动村民主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镇以志愿服务为抓手,整合各村各部门力量,成立“人居环境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民幸福感。

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通过走村入户,将倡议书发放到村民手中,倡导全体村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引导全体村民进一步树立起“美丽乡村,人人动手,从我做起”的意识。

责编:周庄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