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文明花开 爱心引航|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这场为你诵读暨道德讲堂“很有料”
2020-06-12 09:0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日,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联合普惠社区在社区和峰雅苑开展“文明花开、爱心引航”——为你诵读暨道德讲堂。

唱歌曲

有这么一群红背心、蓝蚂蚁、小黄人,他们用坚实的臂膀架起爱心长虹,他们用青春的赤诚书写社会大爱,他们用无私的奉献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普惠社区志愿者陶建华演唱《爱的奉献》。

诵经典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普惠社区工作人员陈丽佳、泓安物业工作人员单笑笑朗诵《五月的鲜花》。

普惠社区志愿者、泓安物业经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许家骅宣读《大力弘扬江阴精神,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学模范

凡人善举,汇聚点滴力量。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位人,他用40年诠释真爱人生,用40年表达无悔情缘,用朴实的行动告诉大家有爱才有家。普惠社区工作人员胡邦静讲述江阴好人施洪兴40年守候病妻的故事。

谈感想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普惠社区志愿者魏星、张嘉俪与大家分享道德感悟。

送吉祥

街道党群科宣传口负责人邱静、普惠社区居委会主任吴国平为大家送上印有倡议“十条”、文明“八不”的文明小扇子。

道德歌曲平静我们的心灵,好人事迹触动我们的心灵,经典朗诵净化我们的心灵。道德讲堂是大家的讲堂,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让我们共倡新风,共享文明。

责编:夏亚蓉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