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清扬二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2020-05-27 13:10: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清扬二社区举行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活动,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清扬二社区书记代表清扬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将饱含谢意的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一一送到了志愿者们的手中。在疫情防控工作最艰难的时候,是社区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响应,义无反顾地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防疫战线最美的“逆行者”、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激励、勉励优秀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