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顺和里社区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11 15:35: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6月8日上午,江海街道顺和里社区结合今年六月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部署,开展了居民夏季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携手党员志愿者分两队,一小队在小区风和里广场组织居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集中宣教活动,当场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指导夏季安全用电的相关安全注意知识、电瓶车要在安全场所充电不能长时间充电等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家庭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另一小队走访辖区单位、店面,深入居民家中尤其是空巢老人、残疾老人家中,耐心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技巧知识,同时明确了在楼道内堆放可燃杂物和私拉电线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居家用电安全、电动车安全充电常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还为构建良好的社区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