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退役军人温暖助力 为残疾人疫情“保驾护航”
2022-04-13 10:11: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面对无锡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梁溪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本轮全域核酸中,负责残联条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残疾人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的困难,为特殊群体构筑起坚固防疫屏障。

社区居民有二级视力残疾,仁和社区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第一时间掌握残疾人情况,通过微信和电话等形式进行及时沟通,掌握动态,在社区全域核酸中,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沟通残疾人,错时错峰,避免人员聚集时做核酸,引起不必要的影响。退役军人王军主动揽活,在全员核酸进行时,主动拿起喇叭,在小区内宣传做核酸的讯息,对残疾人这一特殊人群,为他们主动登记进行上门核酸检测,保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社区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内特殊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职责担当。

责编:王宏波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