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梁溪举办“礼遇身边好人,情暖元宵佳节”新春茶话会
2023-02-06 10:2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2月4日上午,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由梁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瞻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梁溪区“礼遇身边好人,情暖元宵佳节”新春茶话会在瞻江街道广益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无锡好人等10名“身边好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广益新村小区内良子公益幸福味道早餐店,良子公益服务社创始人、江苏好人茆保良简要介绍了“幸福味道”精准帮扶项目的成效。随后,“身边好人”代表与“良子公益”早餐店员工齐聚广益新村社区助餐中心,一起做汤圆、吃汤圆,并给周边老人们送汤圆。新春茶话会上,梁溪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志纯为与会的各位“身边好人”送上“身边好人”礼遇礼包慰问品。现场,“身边好人”们交流分享各自的“好人”经验,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对浓厚志愿服务氛围、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提出建议与意见。

 

责编:梁文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