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爱心通企紧急汇款60万元,助力武汉和南通本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1:11:00  来源:南通发布  

疫情当前,众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赠医疗物资和爱心善款,支援抗疫一线,2月5日,南通市又一家爱心企业伸出援手。上午,江苏通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银行网上汇款的形式向市慈善总会汇拨60万元,定向捐给南通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门用于武汉和南通本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通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南通市从事图书批销、出版发行20余年,它的前身正是南通万千学子所熟知的南通市弘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其精心策划打造的“通城学典”品牌畅销全省,并逐步得到全国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疫情发生后,公司高层早在1月30日就召开会议,商讨后一致通过要为疫情防控做些事情。”企业总经理朱建光透露,前期他们也专程跑了不少药店,联系了医药公司以及一些口罩生产厂家,均没有找到合适的货源,医疗物资十分紧缺,最终决定直接以捐款的形式,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

据了解,这家企业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成立弘文爱心基金,定期为困难员工提供捐助。2019年,企业除拨付24000元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外,还先后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南通市小海小学以及开发区战友互助关爱基金等捐款捐物共计30多万元。(记者 李彤)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