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抗“疫”路上 感恩有你
2020-05-25 16:48:00  来源:南通文明网  

5月25日下午,海安街道旺池社区党总支召开一期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抗“疫”路上,感恩有你”最美防疫先锋表彰会。

会上,旺池社区4名宣讲员以故事的形式从社区人员到网格员,从志愿者到民警,从物业到医生不同角度讲述了疫情以来,所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的事迹。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视频故事,生动再现了旺池社区防疫先锋们向险而行、坚守一线的感人场面。

“红马夹们”戴上口罩,张贴宣传单、发放《倡议书》,拿着音箱在辖区每个小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相关知识科普;社区人员每天为隔离人员买菜送菜、收垃圾、测体温;发放疫情防控知识近100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参与辖区6个小区的卡口日夜执勤100多天。辖区内上演了“抗疫第一线,上阵夫妻兵”的感人事迹,中洋花苑临时党支部建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辖区居民筑牢了安全防线。

社区书记吴蓓蓓为17名优秀个人和4人先进集体颁发了防疫证书和奖章,感谢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的志愿者们不畏艰险,肩负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责任和担当:“谢谢你们以平凡之力汇成抗疫暖流,是你们的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诠释了爱心善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是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建筑坚强堡垒!”

优秀抗疫单位代表张勤舜和最美志愿者业委会主任鲍丽华上台发言,分别回顾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感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治理奉献光和热。支部青年党员小周表示自己将向这些优秀同志们身上学习,他们就是自己奋发前行的榜样!

这场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感触颇深。目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危险并未完全消除,旺池社区将再接再厉,凝聚各方力量,把社区最后防控防线织密扎牢。

(范锴钰)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