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把爱和温暖传递更远!南通崇善义工社“升级”为市级社会组织
2020-06-05 14:22:00  来源:南通发布  

4日上午,南通崇善义工社举行了升级启动会,在共青团南通市委的积极指导下,成立于2017年的南通崇善义工社正式“升级”成为一家市级社会组织,把爱和温暖传递更远。

2017年1月,秉承“我愿意、我付出、我成长、我快乐”宗旨和理念的南通崇善义工社正式揭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南通崇善义工社持续实施“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走进敬老院、福利院”“弯腰一秒”“拒绝远光灯”“敲门行动——关爱空巢老人”“星星的孩子”计划等多个慈善公益项目,服务对象惠及省内外多个城市,服务范围涉及助学、助老、助残、救困、文明倡导等多个领域,服务成效显著。据统计,截至去年年底,南通崇善义工社参加义工人数3112人,注册会员511人,义工时长71768小时。

共青团南通市委志工部部长商德锺介绍,南通市在民政局登记的市级社会组织共有600余家,其中慈善公益类仅有16家,近10年成立的慈善公益类市级社会组织不超过5家。“南通崇善义工社走到今天的确不易,离不开所有义工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该义工社这些年不断改进自己的管理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自身的慈善文化。”商德锺如是评价。

谈到义工社未来工作规划,社长丁健透露,除加强各片区和社区之间的联动,将服务范围扩大至整个主城区,有序开展各类常态化活动,壮大公益队伍以外,南通崇善义工社每年至少会开展一个新的常态化公益项目,且必须切实有效实施。(文图/记者 严春花)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