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1人入选全国农担体系首批“导师团”成员,全省仅5人
2020-10-16 13:20:00  来源:南通日报  

经过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以及知识贡献三方面综合测评,全国农担体系首批86名培训师选聘名单“出炉”。记者今天(15日)从市财政局最新了解到,江苏农担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卢涛从众多参选对象中脱颖而出,被纳入师资库,成为全国农担体系首批“导师团”成员,目前全省仅有5人。

随着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的不断壮大,亟需一支扎根农村、熟悉市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基层农担人才队伍,为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此次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批培训师资选聘工作,组建全国农担体系培训师队伍,旨在发挥全国农担体系人才“蓄水池”功能,引导体系智力资源配置,促进体系凝聚与融合,进而实现全国农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江苏农担的“排头兵”,南通农担总经理卢涛有着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从苏州大学财经学院毕业后,先后在市财政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通分行以及江苏农担南通分公司锻炼工作,主持开发《江苏省“新农菁英贷”》《农担客户如何做好信用管理》等课程,撰写发表《农担南通市农民培训教育案例》,在江苏农担全系统业务课件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019年度被评为江苏农担先进个人,其所在南通分公司被评为省先进集体。本次入选,是南通先行先试、打造样板、敢为人先精神的充分展现,未来,南通经验、南通品牌也将会随着“导师团”走进农业农村,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记者 李彤)

责编:苏敏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