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老街小巷里 消防摩托显神通
2020-11-24 09:17:00  来源:江海晚报  

晚报讯 昨天,濠河专职消防救援站开展秋冬季节消防演练活动,两辆消防摩托亮相市区老街小巷。

据了解,濠河专职消防救援站辖区是南通市区老城区,其中寺街、西南营是南通历史文化街区。为确保老街小巷消防安全,濠河专职消防救援站配备了两辆消防摩托,一旦发生火情,消防队员可快速机动赶到现场。

濠河专职消防救援站利用高空瞭望平台对整个寺街进行监控,可以第一时间发现火情,通知消防站出动。一旦高空瞭望平台发现有明显热源,高温烟气就会报警。为了防止误报,救援站三人应急小组采取消防电动车机动的方式前往确认,一旦确认火情,三人应急小组利用消防电动车携带的灭火器材出消火栓水控制火情,同时向救援站发出信号,通过人防与技防的巧妙结合,让文化老街更加安全。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潘焱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