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第二届文学艺术创作大赛暨首届“韬奋杯”原创绘本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0-12-28 09:32:00  来源:南通发布  

12月27日晚,南通市第二届文学艺术创作大赛暨首届“韬奋杯”原创绘本大赛颁奖典礼在更俗剧院举行,一部部在全国、全省获奖的文艺精品,让大家充分感受了南通市文艺繁荣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果。

今年是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70周年。70年来,南通文艺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把江海大地的辉煌巨变融入一部部优秀的作品之中。在过去的一年,南通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用一大批精品力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力量,有力提升了“南通文艺”在全省和全国的影响力。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第二届文学艺术创作大赛,十大艺术门类通过“文艺大比武”的形式,集中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本次大赛,选出了新人奖19名,中篇小说《夜色也曾温柔》等17部作品获一等奖,长篇小说《少年将要远行》、话剧《锦江传奇·董竹君》等11部作品获得特别奖。今年全市开展首届南通“韬奋杯”原创绘本大赛,共有200多件作品参赛。

经省内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件,银奖作品2件,铜奖作品3件,提名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30件。去年南通市设立了第一批文艺家工作室,今年南通市又设立了多种专业门类的18个文艺家工作室,旨在引领南通文艺原创力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当晚的活动中,还为18个南通市第二批文艺家工作室授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记者 徐培钦 见习记者 龚秋瑾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