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低保困难户灶具免费换!争取春节前全部完成
2021-01-20 09:38:00  来源:南通发布  

18日上午,家住市区城南二村174幢的低保户汪老伯在春节之前遇到了一件开心事,家中使用多年的旧燃气灶换成了崭新的带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品牌灶。

春节即将来临,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心系低保户和困难家庭,出资委托大众燃气设备公司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灶具和热水器进行排查,其中使用超过8年,灶具没有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和热水器进行免费更换,安检的同时对于超过18个月的灶前胶管进行更换,让低保困难家庭安全安心的过年。大众燃气设备公司立即落实安排设备公司在职安检员十人,冒着寒潮天气,奔赴南通市区各个小区对低保、困难户居民进行安检同时排查灶具使用情况。

大众燃气设备公司有关负责人随即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完成统计工作,对需要更换灶具的低保、困难户进行登记。大众燃气设备公司安检员李月平介绍,经过初步排查,此次免费更换燃气灶具(热水器)涉及700多户低保困难家庭。她们共有12名安检员在做这项工作,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计划每天安装15台灶具。

截至目前,大众燃气设备公司已经给175户低保困难家庭免费更换了灶前胶管,更换台式灶具87台。由于低保困难家庭分散在全市各个新村小区,大众燃气设备公司的安检员们起早带晚,加班加点,争取在年底之前完成全部更换任务。(记者 蒋娇娇 通讯员 朱余水)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