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市慈善总会首日已寄出600多封 给爱心人士的感谢信正在派送
2021-01-22 09:22:00  来源:江海晚报  

“收到这份‘礼物’的一瞬间,心中满满的温暖和感动;被认同,一切都值得了。”昨天下午,收到南通市慈善总会感谢信的成女士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中将感谢信晒了出来。据了解,派送首日,市慈善总会就已寄出感谢信600多封。

为感谢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对南通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2021年1月,市慈善总会专门印制了感谢信——《致敬慈善同仁》,致敬慈善同仁的天下情怀,致敬慈善同仁的家国情怀,致敬慈善同仁的慈善情怀,向慈善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据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主任、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夏丽梅介绍,感谢信将于2021年春节前寄发给过去一年通过市慈善总会积极参与慈善捐赠、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

夏丽梅说,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市慈善总会共接收800多家爱心单位、逾万名爱心人士的善款7270.91万元,救助支出善款7146.32万元,救助各类困难群众2.87万人(次),获评中国社会组织最高等级5A级,荣获第五届江苏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新的一年,市慈善总会将与慈善同仁携手共进,为南通慈善之城建设贡献心力,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蓝天。同时,市慈善总会也真诚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行列中来,迸发出更强大的慈善力量,让慈心善举在江海大地上传递。

(记者 李彤)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