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东:连续七年蝉联“冬训示范县”,擦亮“金字招牌”再出发
2021-01-22 10:36: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从1978年开始,江苏首开先河,全面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如今已走过42年,冬训已成为广大党员理论学习的精神大聚餐,一年一度的党员教育大盛宴。连日来,江苏如东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安排党员冬训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实施一系列冬训创新示范项目,推动党员冬训集中学习教育不断掀起新高潮。

如东在上一年度冬训工作中创新深化“四五六七”模式,不断完善基层党员冬训大格局,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再次获评“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县”,成为南通地区唯一连续七年获此殊荣的县(市、区),如东冬训“金字招牌”影响力持续彰显。

在本年度冬训工作中,如东将围绕六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如东县委副书记陈雷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将坚持把准经济社会发展、意识形态斗争和宣传工作的新形势,在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大目标、在坚守主阵地的大背景、在思想建党的大格局下谋划冬训,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实。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表示,如东将结合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一批冬训特色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冬训经验交流和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持续放大党员冬训“如东经验”,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在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征程中再续辉煌。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