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名单公布 南通海门区上榜
2021-02-22 09:09: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方晓莉)20日,农业农村部公布106个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海门区榜上有名,是南通唯一。

2018年12月,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等18个部门联合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重点发动农民群众开展“三清一改”(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

海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农村环境“示范先行、全域整治”工程、村庄道路环境、水环境、田园生态及村庄面貌“四大整治”提升行动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补短板、办实事、惠民生,全面开展了村庄清洁行动,全力打造农民认可、市民向往的美丽乡村,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