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天生港消防救援站:“蓝焰”结盟 助力“春蕾”
2021-03-04 08:34:00  来源:南通日报  

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即将到来,接力传承学雷锋45年,曾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天生港消防救援站,于昨天上午与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成立“学雷锋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

此次“学雷锋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为3名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学生、3名南通航运学院消防订单班学生和2名船民女子发放了“蓝焰春蕾”助学金。南通西藏民族中学高三学生扎西罗布说:“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的结对帮扶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南通人民的热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学雷锋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站便是从“敬老路”走到一墙之隔的天生港敬老院慰问老人。天生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张磊说:“这只是我们‘学雷锋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帮扶慰问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要常态化开展助学助困活动,将这份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记者 李慧)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