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
2021-03-30 08:33:00  来源:南通日报  

3月26日,南通市崇川区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作出批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奚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东宏作工作部署。

刘浩在批示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全区老干部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2021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注重激发老同志的政治热情,发挥政治优势,保持政治本色,旗帜鲜明地将讲政治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聚焦银发生辉。结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好有益于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同时要发挥好老同志的思想政治优势和领导经验优势,找准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尽展所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要做好服务保障。大力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离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1年度的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以“五彩工程”为统领,以“银发初心逐梦百年 濠滨红枫热血前行”主题活动为主线,统筹推进政治思想、党的建设、服务保障、发挥作用、乐龄活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稳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就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奚荣华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弘扬老干部的崇高精神,深入践行老干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识老干部工作的发展规律,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推动老干部工作者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和服务本领。要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为契机,把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矢志奉献老干部工作的先进典型选出来、推上去。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形成抓好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仇纳川)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