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门探索浸入式党史学习
2021-04-06 08:19:00  来源:南通日报  

2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区“百处红色记忆寻根”活动正式启动,138名红色寻访团队员徒步18公里,寻访海门城区周边革命纪念地,重温海门红色记忆。

寻访团历时3小时,先后集中寻访中共海门县第一个支部——三条桥支部诞生地、木行头战斗纪念碑、海门首任县委书记沈惠农雕像等3处革命纪念地。每到一处,队员们登录“百处红色记忆寻根”打卡程序签到打卡,聆听革命纪念地英雄事迹并集体合影留念,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负责人海门烈士陵园主任季敏敏表示,徒步探访革命纪念地,可以让参与者浸入式体验中国共产党带领海门人民历经百年风雨的坚毅和伟大,每一个革命遗址的寻找过程也是一次初心的探寻之旅。

据介绍,接下来各区镇、村居也将陆续开展“红色记忆寻根”活动,分别探访海门地区近百处红色地标,让更多人在运动的同时享受精神洗礼。

(通讯员孙炜 记者何家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