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助力南通老小区改造 拆违按下加速键
2021-04-07 08:57:00  来源:江海晚报  

为有效推进老小区改造工程,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4月6日,南通市狼山镇街道组织人员对海港新村15幢违法建设实施集中拆除,标志着辖区老小区改造拆违工作按下了加速键。

据了解,海港新村老小区改造拆违工作涉及8幢住宅,56个点位。从今年年初开始,狼山镇街道对拆违工作进行部署,组织8个工作组开展入户宣传,明确改造拆违的具体要求及相关政策。街道邀请专业设计部门进行小区改造方案设计,初步方案在小区内公示,听取居民意见,不断完善方案。

由于前期工作到位,绝大部分违建户理解和支持小区改造工作,签订了帮拆协议书。当天的拆违工作组织有序,施工人员将可能有用的物品小心地拆卸下来,尽量将当事人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对违建和合法建筑联结部分进行切割,防止给建筑安全带来不利影响。预计四月下旬狼山镇街道将率先完成老小区改造全部拆违工作。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易俊峰)

责编:朱剑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