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召开联席会议 推进长江禁止采砂工作
2021-04-08 08:28:00  来源:南通日报  

4月7日,南通市召开全市长江水域禁止采砂联席会议,总结“十三五”长江水域禁止采砂工作,分析新形势,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三五”期间,南通市扎实推进长江禁止采砂工作,全市禁采形势总体可控、稳定向好。市政府成立了长江河道禁止采砂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覆盖6个沿江县(市、区)、13个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了情况报告、联系协调、联合执法等一系列工作制度。与上海、苏州、泰州签订合作协议,形成了“两岸四地”联勤联动机制。开展“长江生态环境损坏磋商赔偿”试点工作,开创了全国水利系统的先河。

赵闻斌说,今年是《长江保护法》实施的第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要深化合作,完善“两岸四地”联勤联动机制,形成禁止采砂监管合力;要优化举措,注重工作实效,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共同推动长江母亲河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记者唐佳美)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