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战疫“志愿红” 丨 青年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2021-08-19 08:20:00  来源:江海晚报  

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气温超过30℃,面对来来往往的车辆,每天无数遍“你好”“麻烦出示行程码”……这背后是冲在一线的决心、是每日的坚守、是不求回报的服务,他们是来自天星湖中学的高一新生王晨晨、王子俊、徐郭扬。在看到南通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的防疫志愿者招募令后,3位少年开启了不一样的“暑假模式”,戴上红袖套、穿上红马甲,成了隆兴佳园社区青年防疫志愿者。

在小区出入口,青年志愿者们按岗位分工和工作要求,实行轮岗值班工作制,他们对进入车辆认真排查。测量体温、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等,青年志愿者们忙碌不停。他们始终脸上带着笑容,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服务,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这些孩子面对疫情毫不畏惧,分配给他们的任务,也是尽心尽责完成,他们真的很棒!”隆兴佳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宁宁说,有了青年志愿者力量的加入,社区防疫能力增强很多。未来,也希望他们作为社区志愿者的补充力量,不断壮大,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服务更多居民。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姜艳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