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近5万在职党员 参加志愿服务“我报到”
2021-09-12 13:55:00  来源:南通日报  

9日在启东召开的南通市志愿服务“我报到”现场观摩推进会上,南通市对县(市、区)志愿服务“我报到”活动先进地区、市级部门(单位)第二批活跃型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南通江海志愿者目前共有246万人,其中,机关党员占很大比例。志愿服务“我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省市委“两在两同”号召,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我报到”活动,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阻控疫情、关爱一线、邻里守望、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广大党员志愿者投身基层,以专业的精神、务实的行动为防疫助力,为群众解忧。

据统计,各县(市、区)在职党员共计50483人,已赴社区报到49257人,报到率达97.56%;市级机关70个部门在职党员8079人,已赴社区报到7912人,报到率达97.93%,其中51个部门报到率达100%。

根据“江海志愿服务平台”采集数据,结合各地各部门报到实际情况,南通市表彰了志愿服务“我报到”先进地区、市级部门(单位)第二批活跃型组织和优秀个人。

(记者卢兆欣)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