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举行纪念第七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活动
2021-09-12 14:36:00  来源:南通发布  

“我们是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我们倡议:传播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捐献可再生的干细胞,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11日上午,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大爱永相‘髓’,你我‘益’起来”红十字主题活动,纪念第七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的到来。副市长赵闻斌,原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朱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钮曦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南通市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代表闾蓟敏、孙劲草先后上台发表感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盛慧琴为今年捐献的志愿者代表朱寿春、孙劲草颁发“南通市红十字爱心大使”证书并佩戴绶带。

原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朱晋在致辞时指出,南通市一直致力于打造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品牌,广泛社会动员、强化服务保障,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从2004年南通首例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至今,南通市已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56例,还有16284名志愿者加入了采样中华骨髓库。

副市长赵闻斌在致辞时要求,市县两级红十字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公益事业;广大红十字志愿者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引领大爱风尚;社会各界进一步凝聚关爱共识,形成更大合力,共同为南通建设强支点、勇当排头兵,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贡献红十字力量。

狼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成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盛慧琴出席当天的活动。

(记者 李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