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东“爱心专列”正式开通 期待您的加入
2022-04-14 14:20:00  来源:如东宣传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所、站作用,就近就便有序组织开展志愿服务,4月12日,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正式开通“爱心专列”,向急需帮助的人群提供快餐、矿泉水、充电宝、应急包、防疫香囊、清凉用品等生活“暖心包”。

县供销总社、县红十字会、县中医院对首发专列给予大力支持。

12日,“如东供销爱心专列”率先发车,为如东县栟茶高速出口过境货车司机送去“爱心餐”“爱心大礼包”等“微”服务。

扬州司机杨时江收到爱心礼包时激动地表示,心里很感动,不仅免费做了核酸,还赠送了“爱心餐”,非常感谢如东政府的热情照顾。

山东聊城司机李强接受“爱心专列”服务后,开心地表示,“已经很长时间没吃到热饭了,十分感谢如东政府。”

13日,“海鑫建材爱心专列”发车,给栟茶高速路口过境货车司机送去“爱心餐”。

连日来,如东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献物资、一线慰问、开通热线、点对点帮扶等形式主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为流调专班、卡口执勤、隔离点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爱,为小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有特殊需求的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为过境货车司机等群体送去“如东问候”,充分展现了“好人之城 志愿如东”的精神内涵。

“爱”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诚邀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专列”,共同汇聚“好人之城”的强大力量!

“爱心专列”热线:0513-84519928 0513-81996972

爱心接力名单(截至目前):

1.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

2.南通海鑫建材有限公司

3.南通辉煌彩色钢板有限公司

4.洋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王彬(个人)

6.江苏如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7.如东县气象局

8.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

9.中华人民共和国如东海关

10.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

11.双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12.滨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13.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14.如东县审计局

15.如东天恒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16.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17.国家税务总局如东县税务局

18.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

19.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0.如东墨梅书画培训中心

21.如东县烟草专卖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