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广场舞协会凝心聚力推动广场舞健康有序发展
2022-06-29 08:40:00  来源:南通发布  

当中国广场舞站上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舞台,再次激起市民群众对广场舞的热情,民众对广场舞的认识正在不断改变和提高。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6月28日,南通市广场舞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市市北文体中心召开。

过去五年,南通市广场舞协会在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直接领导下,团结全市广场舞爱好者和组织者,围绕理论研究、培训交流、组织展演、开展比赛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疫情期间,协会组织引导全市广场舞爱好者参加省广场舞“我舞我秀”“一起宅,一起赛”“喜迎冬奥会 一起向未来”等线上活动,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创编工作,创编舞蹈《愿天地安详》《坚信爱会赢》《天佑中华》等作品,凝聚抗疫合力。

市广场舞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崔世莹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做好广场舞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公益培训、办赛参赛、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夯实团队,开展比赛展演,深入推进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吸引群众走到广场,热爱并参与广场舞活动,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

会上还对2017-2021年度期间涌现的优秀广场舞团队进行了表彰。

(记者 杨镇潇)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