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外地乘客手包遗失公交司机及时归还获赠锦旗
2022-08-17 09:01:00  来源:江海晚报  

“太感谢您了,袁师傅,念叨您好几天了,今天可算见到您本人了……”15日上午10点,南通公交唐闸古镇停车场内,湖北籍乘客薛先生握着72路驾驶员袁晓龙的手激动地说道,随后将一面锦旗交到袁师傅手中。

薛先生是湖北人,近一段时间来南通谈生意,9日夜间,他乘坐7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的手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由于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薛先生十分着急,当晚就赶到72路底站唐闸古镇停车场寻找,但未能找到,无奈之下只能在停车场夜班保安处留下联系方式等待消息,没想到10日上午6点,尚在熟睡中的他突然接到电话,他的手包找到了。

原来薛先生当晚乘坐的正是袁晓龙的车,薛先生下车后没多久,后排座位两名年轻乘客就捡到了薛先生的包并交到袁师傅手中。到达终点站后袁师傅原本想将包上交,但无奈当时已经是深夜,场管员和车队管理人员均已下班,只能将包暂时收放在公交车内,并委托对班驾驶员陈师傅第二天早上将包交至车队长处。10日凌晨,车队管理人员一上班就接到夜班保安和陈师傅的汇报,考虑到薛先生比较着急,遂立即和薛先生取得联系,并于当天将包交还。

在办理交办手续时,感激不已的薛先生主动询问了袁师傅的姓名工号,并表示一定要制作锦旗当面向袁师傅表示感谢。15日上午9点,薛先生带着锦旗赶到唐闸古镇停车场,在等候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见到了刚刚驾车抵达终点站的袁师傅,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严晓彬)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