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居民楼受损楼道得到修复焕然一新
2024-04-18 09:39:00  来源:江海晚报  

“社区消除安全隐患是动了真格了!”17日,家住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五山新苑9幢的居民们看着焕然一新的单元楼楼道,还有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3月5日凌晨2时,五山新苑9幢4单元楼道内违章停放的电瓶车意外自燃,居民紧急拨打119报警求助,明火被及时扑灭。事故除造成两辆电瓶车被烧成残骸外,还导致1楼至5楼的墙体被浓烟熏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经过社区牵头组织修缮和清理后,如今已焕然一新,事故受损的痕迹已不复存在。楼道内全部新刷了白漆,烧损的扶手全面更换,电表箱和线路全部重新进行布设,受损的楼道门进行了更换,楼梯间的水泥阶梯也都全部进行了打扫和清理。

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党委书记陈美芳告诉记者,社区新购了30个悬挂式干粉灭火装置,守护电瓶车充电棚消防安全,目前正在走招投标流程,将在五山公寓、五山新苑226个楼道安装灭火器,同时还将在五山公寓新设两组充电桩车棚。

(记者周朝晖 奚柯柯)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