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启东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2021-03-04 08:36:00  来源:南通日报  

昨天,在启东市城市一品社区,来自启东市司法局、南苑小学、“同心圆”志愿团队、社区卫生服务站、启东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民生银行等多个单位和社团,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以及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共设置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医疗义诊、免费磨刀、理发、拉链修理、小家电维修、文明养犬、金融咨询等10多个项目。

免费理发、磨剪刀、量血压、测血糖……这些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点人气最旺,10多位居民在免费理发服务点前排起了长龙。“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我早就想去理发了,年纪大了走路不方便一直拖着,这次你们真是给我解决了大难题。”已经理完发的施奶奶高兴地说。

此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让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各项便民服务,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雷锋、献爱心的正能量,也激励了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记者 黄海)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