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冲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人们
2020-02-01 10:35:00  来源:东海县人民医院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东海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和批示,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积极报名,迅速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抢救生命的最前沿。

1月23日,当听说要组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隔离病房时,急诊科护士李剑第一个报名,要求到城南分院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晶都名医、神经内科主任、共产党员高先彬也通过电话报名。仅一下午,就又有张艳、马圆月、董海燕、关英越、钱蒙蒙、韩紫慧、周晓侠、李志改、张振柱、张亮和肖立冬等医护人员报名,并递交了“请战书”,宣誓坚决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