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这几家餐饮单位,在灌南“公筷公勺”行动中一马当先
2020-04-14 17:18:00  来源:灌南符号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人更加深知文明就餐、健康生活是多么的重要。3月25日,连云港市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发出《关于推行“公筷公勺”文明就餐(“食四条”)的倡议》后,县餐饮协会迅速行动,在全县餐饮行业中大力倡导“公筷公勺”、文明就餐的新风尚,餐饮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更是一马当先,成为“公筷公勺”行动的积极践行者。

硕项湖酒店酒店上下高度重视推行“公筷公勺”,酒店大厅、过道、餐厅、餐桌到处都有醒目的使用“公筷公勺”公益广告。酒店主要负责人对“公筷公勺”行动亲自安排,分管负责人抓细抓实,餐饮部经理、服务员在餐桌前耐心引导客人正确使用“公筷公勺”,建立了系统的推行机制,形成了浓厚的使用“公筷公勺”氛围。

世纪缘酒店酒店坚持把使用“公筷公勺”作为酒店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进行推动,酒店总经理常抓不懈,餐桌上“公筷公勺”必备,用餐前餐厅服务员耐心细致向客人介绍使用“公筷公勺”的目的和方法,努力让使用“公筷公勺”成为一种习惯和时尚。前来就餐的客人对使用“公筷公勺”纷纷表示支持,有的小朋友说,用“公筷公勺”不但干净卫生,也很有意思,希望在家里也能用上“公筷公勺”。

客人在使用“公筷公勺”

灌南宴大酒店作为县餐饮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拥有多家餐饮企业的集团企业,企业负责人坚持把推行“公筷公勺”作为一种光荣的社会责任,推行“公筷公勺”的倡议发出后,灌南宴大酒店利用店内外的电子大屏反复推送使用“公筷公勺”的公益广告,在酒店大堂、餐饮大厅、酒店走廊也都布满了设计新颖、风格多样的公益广告,酒店负责人宋建军表示,一定要通过广泛宣传,热情引导,努力把“公筷公勺”的行动全面落到实处。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