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点亮一座城 “全民阅读•书香海州”第四届读书节启动
2020-04-24 17:34:00  来源:今日海州  

揽一卷书,沐浴在春日灿烂的阳光里,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阅读亦是提升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手段。在“世界读书日”和江苏全民阅读日到来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全民阅读•书香海州”第四届读书节暨新坝镇首届农民读书节,在美丽的田园小镇新坝镇启动。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海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卉等领导参加。

朗诵《阅读,让我们一起》

民革公益使者读书会新坝工作站揭牌

《大地长歌——献给农村改革的乡情报告》作者李泽利老师进行签赠及创作分享

独唱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新坝镇阅读爱好者分享一段自己最喜欢的书,谈读书感想

朗诵《翻开一本好书》

创文志愿者樊明月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知识改变命运,阅读点亮人生”。近年来,在省、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海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全民阅读工作摆在建设“三区两城”工作全局中来谋划,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推进,用力用情用浓浓的书香涵养城市文明气质。阅读的力量,正如丝丝春雨滋润着海州这座千年古城,成就一城书香。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