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今天学习强国了吗?”成为连云区党员见面问候语
2020-06-15 17:16:00  来源:美丽连云  

近期,连云港市连云区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需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强国”疫情防控专题优秀通讯员评比和“学习促进月”活动, 对17名“学习强国”疫情防控专题优秀通讯员、50名“学习标兵”和50名“进步之星”进行了通报表彰。

贴紧基层和贴近实际的线下活动,牢固树立了连云区干部群众“抗疫”的必胜信心,极大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更让“今天学习强国了吗?”成为连云区党员见面问候时的常用语。

接下来,连云区将采取更多的措施、更生动的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加扎实的学习学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干事创业的大好环境下奋发有为,为连云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