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擦亮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窗口
2020-07-08 17:36:00  来源: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  

建筑工地是建筑行业的“窗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领域。进入连云港花果山景区部分建筑工地,处处可见文明施工景象。为树立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建筑工地形象,全面提升景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景区把施工现场环境卫生检查一并纳入日常对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之中。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花果山景区重点对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进行集中整治。据了解,在日常检查过程中,景区根据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标准,要求在建工地做出文明施工承诺,必须做到施工现场实行100%封闭管理,并采用硬质围挡;围挡外围要张贴创文标语和安全施工宣传,建筑垃圾及余土清运实行密闭运输;施工现场主要道路、堆场硬化;裸露场地和土方覆盖或临时绿化等。对达不到工地要求立即整改,未整改到位的将一律责令停工。

此外,为扩大创建知晓率,日前,景区还将《市民文明手册》分发到各在建项目工地,营造文明施工的良好氛围。

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