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云台街道开展“七彩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7-31 16: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眼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促进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7月28日上午,连云港云台街道文化站联合凌州社区组织孩子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参加。

“树立规划,童心绘梦”主题手抄报活动

有规划的人生要比没有规划的人生成功概率高上许多。暑假之初,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和南昌工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绘制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暑期计划书,做到每天完成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当暑假结束时再回头看看,大家是否都能够向前跨越一大步,让这个暑期因规划而更精彩。

“一夏一书,享受阅读”暑期读书会活动

炎炎夏日,书香相伴,孩子们津津有味的端着书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在这个假期中,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每个人阅读一到两本书籍,营造“书香街道”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发挥潜能、提高素质,在阅读中收获快乐,感悟人生。

“美化环境,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未成年人的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假期中,凌州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在社区开展捡拾垃圾、清理杂草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树立了牢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让广大村民了解创文创卫的重要性,使街道、社区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通讯员 谢书影 江成琛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