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2020-08-27 18:13:00  来源:通讯员 杨海  

8月25日,连云港纳福商学培训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 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专程送到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窗口。

原来,陆女士在办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时,有很多手续不熟悉,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热心指导,积极帮助出谋划策,让陆女士只跑一次就办好了相关材料和许可证。

去年首批审批事项划转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窗口主要负责办理人力资源、教育、农业、民政、卫生、文广体旅等领域的73项行政审批事项。针对审批事项多、涉及部门多、政策法规多、申请材料多、业务系统多的实际情况,对审批涉及到的法律规定、证照样本、审批印鉴、操作流程等,窗口采取研学法律法规、查阅办件档案、结合业务搞好研究等方式方法,全面加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及操作流程的学习研究,为扎实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同时,全面梳理审批事项所需提交材料、办结时限、审批环节,进一步精简材料,再造流程,缩短时限,让业务办理更加便利。

今年以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窗口已办结审批事项620余件,解答群众咨询1500余次,无论是申请材料,还是办结时限都实现了进一步压缩,其中承诺时限压缩60%,环节压缩20%,有效提升了审批效率,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杨海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