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一附小教育集团: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2020-09-04 16:0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连云港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日,少先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了同科汇丰国际小区的南门,用广泛的宣传积极号召全体市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并在承诺墙签上自己的名字。

“阿姨,我们是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的学生,正在做一个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活动,请仔细阅读我们的展板并去旁边的倡议签名板签上您的名字……”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一声声稚嫩的呼唤让行人们纷纷停下脚步。通过队员们一上午的努力,倡议签名板上签满了姓名。

节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责任。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节约内化为自觉,成为习惯;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我们在行动!

连云港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