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东海好媳妇”史秀丽当选江苏好人
2020-09-18 10:32:00  来源:连网  

笔者日前从省文明办获悉,东海县因丈夫离世坚守承诺用爱守护家人的信义妻子史秀丽当选8月份江苏好人。这也是该县今年第4位(组)当选的江苏好人。截至目前,东海县江苏好人总数已达29人(组)。

史秀丽是东海县房山镇兴谷村的一位普通村民,她的丈夫于2008年罹患脑肿瘤不幸去世。丈夫弥留之际,她向丈夫承诺:“你放心,我不会丢下这个家,就是再苦再累,我也会把孩子养育成人,给老人养老送终。”丈夫去世后,家里欠下了许多债务。为了家人衣食所安,时年34岁的史秀丽开始耙地犁田,像男人一样在田里劳作,有人劝她改嫁,但她从未动摇过。12年来,她严守自己对丈夫的承诺,尽心尽力,悉心照料好高龄公婆,把孩子们培养成大学生,让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一鸣 田浩)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