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聚焦之后,这里的道路大变样……
2020-10-20 16:03:00  来源:灌南V讯  

城市道路是城市景观和文化的窗口,也是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其完善程度不仅影响群众出行,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指标。在9月29日《灌南县级机关作风聚焦》电视问政中,“县城多处公共设施破损严重,责任部门为何视而不见?”这一民生问题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新天地广场

在新天地广场,刚刚铺设好的路面上,还没来得及清扫,相关人员表示,等到这些路面充分凝固以后,将对这些改造路段进行一次大扫除,迅速还给城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

苏州商贸城

在苏州商贸城,路面铺设也已接近尾声。

世纪华城

世纪华城的路面,干净整洁,市民表示,这样的马路看着都“养眼”!

悦来集

悦来集中间原本破损的路面现在也全部修缮完毕,两侧的商家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民生工程真正是为老百姓谋福利。

城区道路环境,不仅关系着人民的出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样的民生工程,提升的不仅是城市的文明,也是职能部门的良好形象。

灌南V讯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