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幸福路小学开展“校园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光明书香节启动仪式
2020-11-04 16:56:00  来源:连云港市幸福路小学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真阅读”工程的号召,大力营造“书香港城”氛围,提升学生的涵养素质,推动全民阅读走进校园,11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幸福路小学举办主题为“校园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光明书香节启动仪式。校长朱清及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阅读推广张晶晶老师倡导发言。

来自四(3)班的周琳婧作为学生代表给大家作阅读发言。

校长朱清、教导主任丁正州和光明日报刘主任为“阅读小明星”“阅读指导老师”和“书香班级”进行颁奖。

最后由朱校长总结发言。她说:“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一部好书就是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是一次鲜活的人文精神教育。”朱校长倡导,希望幸福路小学的同学们行动起来,让浓浓的书香浸润我们幸福路小学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校“光明书香节”的序幕,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推进了“真阅读”活动的落实。让书香溢满我们的校园,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我们一直在路上。

连云港市幸福路小学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