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总结、表彰、再出发!连云港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2020-12-17 16:03: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2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市委书记项雪龙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两争一前列”为根本遵循和战略指引,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主持会议。王加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作创建总结,并就下一步常态管理作部署。

项雪龙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的全市干部群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项雪龙指出,实践再次证明,连云港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胜仗、具有极强战斗力的优秀队伍,连云港的人民群众是热爱家乡、勤劳智慧、勇于用自己的双手来改变面貌的优秀群体,有这样的干部队伍和人民群众,这座城市活力无限、前景美好。

项雪龙强调,面向全面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两争一前列”为根本遵循和战略指引,牢记总书记“后发先至”殷殷嘱托,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学习践行新思想,着力在转化运用、引领方向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服务新发展格局、提高百姓幸福感上聚焦聚力。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打造城市新形象,严格落实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市民素质,向着建设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迈进。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激励干部群众新作为,坚韧奋斗谱新篇,务实创新谋发展,勇立潮头敢争先,续写连云港高质发展的新辉煌。

方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树牢创建为民理念,迅速开启新时代文明建设新征程。要进一步务实举措,健全机制,聚焦重点,扩面提质,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抓、往常态抓、向全域拓展。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广泛宣传文明创建好做法好经验,持续调动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常态长效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放大效应,把创文激发出的饱满热情、昂扬斗志、蓬勃劲头,凝聚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上,不断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势能。

会前,项雪龙、方伟等市领导会见了我市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代表,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并合影留念。会议对作出特别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海州区、连云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局、赣榆区青口镇和市开发区中云街道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