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灌南团县委:童享阳光心向阳 暖冬行动助成长
2021-01-13 10:49:00  来源:文明灌南  

暖暖的清晨,暖暖的光,暖暖的行动,暖在童心上。前不久,团县委携手县烟草公司在孟兴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童享阳光心向阳 暖冬行动助成长”关爱活动。在热闹、暖心的氛围下,团县委副书记杨苏丽与县烟草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李正祝,为该校39名事实孤儿和困境儿童送上品牌书包和台灯等慰问品。

在该校会议室,校长周海平代表学校对团县委及县烟草公司的此次爱心关爱活动表示感谢,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温馨的氛围中,欢快地走上主席台,热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系上红领巾。

元旦已过,春节将至。暖冬行动,之所以叫暖冬行动,旨在隆冬时节,为困境儿童送上温暖,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度、感受节日的美好。

下一步,团县委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我县事实孤儿等困境儿童给以关爱,真正让每个冬天都有爱的温度!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