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温暖新春”关爱行动系列报道】县运管所: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2021-01-25 16:27:00  来源:文明灌南  

今年元旦以来,县运管所党总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文明办通知精神,在认真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全所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引导志愿服务,全力把好疫情管理交通卡口。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与卫生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县汽车客运站来灌旅客的体温监测,引导进站和出站旅客做好健康码和行程码扫描,同时,认真做好人员信息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现场秩序维护、咨询引导服务等。

春运即将来临,为让广大群众走得了、走得好,所党总支提前布置,精心安排,努力打造规范有序的运输市场环境,让群众安全舒适出行。共安排400余辆客运车辆参加春节运输,并备有机动运力待客流高峰时随时调用加班,保证旅客及时疏运。同时还开展运输市场专项整顿,重点是客运、危险品运输、出租车等非法经营行为。

此外,党总支还积极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交通志愿者在汽车客运站帮助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和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业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