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赣榆文明实践暖春进行时
2021-02-20 17:25:00  来源:赣榆宣传 红榆伞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连云港市赣榆区文明办于2021年春节前后开展“文明实践暖春风”活动,包括理论宣讲、疫情防控、文明倡导、文化惠民、关爱帮扶等活动。在文明实践中传播党的声音、助力疫情防控、推进移风易俗、丰富节日生活、向社会传递温暖。更多暖新春活动也将陆续奉上,期待广大志愿者的加入!

律动春赛:乡村自在大舞台

为活跃节日气氛、增进团结友爱,丰富村民们的文娱生活,春节期间,赣马镇大毛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村文化大舞台,连续举办广场舞巡演及话新春趣味比赛活动。舞台上,村广场舞队的队员们手持花扇,踩着欢快的乐曲鼓点,舞动出新春的喜悦;趣味比赛中,男女老幼积极参与,投沙包、剥花生、“公鸡下蛋”等各类小游戏既紧张又活泼,现场热闹非凡。

山海丹青:水墨挥洒小怡情

石桥镇开展“山海欢歌闹新春——书画观摩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书画爱好者现场作画、观摩交流,弘扬传统文化,表达新春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饱含热情的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纸张上尽显年味浓浓、情意浓浓。

追忆峥嵘:红色传承金刚川

为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塔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金刚川》。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当今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始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做好本职。

奔向未来:百健角力艾塘湖

为丰富留守过春节的外地员工们的文体生活,日前,墩尚镇举办第二届“艾塘湖”杯迷你马拉松大赛。共有来自镇机关的50多名干部职工和企业的30多名外地员工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男女组冠、亚、季军各3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