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2021年灌云县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者招募公告
2021-07-19 11:23:00  来源:连云港文明办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乡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级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涌现了以“援鄂英雄”医护群体、县供电公司“开山岛共产党员服务队”、县公安系统护学岗“奔跑哥”侍东亮、东王集镇“红色宣讲员”王春雨等志愿者个人和群体,两个项目和集体在省志交会获奖。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壮大志愿者队伍,促进城市文明创建,现面向社会招募2021年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者。

招募条件

年龄18周岁以上;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志愿参与公益活动,能够利用暑假参与志愿服务;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觉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志愿服务;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有志愿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服务宗旨

志愿参与、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

服务职责

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义务;遵守志愿者组织的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的义务;服从志愿者组织的指挥、管理、调配,尽到志愿服务义务。

活动内容

“七彩夏日”少儿活动,留守儿童暑期陪护,主旋律影片观影,暑期读书班,心理咨询,“七一讲话”精神宣讲等。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7月16日-7月22日

报名地点:灌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公共活动中心南5楼)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微信报名

联系人:任鹏 电话:15261352510(微信同号)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