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走访慰问连云港警备区
2023-01-12 16:1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莹)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新春佳节临近,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走访慰问连云港警备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连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市领导黄远征、李振峰、高美峰参加。

走访慰问中,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介绍了连云港警备区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马士光充分肯定警备区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警备区长期以来对地方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党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积极应对多重超预期因素影响,推动各项事业承压前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向好的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警备区全体官兵的辛劳和付出。警备区各级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在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事业取得扎实成绩。在抓好部队主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发展主战场,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抗灾救灾、安保维稳、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马士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希望警备区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军地协作,携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要坚持政治建军不动摇,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做到一切行动坚决听从习主席指挥。要聚焦主责主业不动摇,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落实习主席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练兵备战水平和打赢能力,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深化军地融合不动摇,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更好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用心用情解决好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实际问题,在新征程上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