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学习周恩来精神 做新时代红军娃
2020-01-15 09: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月8日,周恩来红军小学三(16)翔宇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在学校恩来园举行了“永远的怀念”主题队会,纪念周恩来逝世44周年,追忆伟人生平,缅怀开国总理的丰功伟绩。

  活动在歌曲《你是这样的人》动人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为大家讲述的周爷爷少年立志、求学、寻求救国真理的故事,激发了队员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壮志豪情。队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慨,表示要像周爷爷一样少年立志、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命运、心里永远装着别人,队员们还把自己想对周爷爷说的话张贴在恩来园中。诗朗诵《大江歌罢掉头东》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追求的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

  活动最后,辅导员王老师亲切寄语少先队员:“学习恩来精神,传承恩来风范,争做新时代的红军娃……”队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学习周爷爷的伟大精神,志存高远,奋斗不息,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周恩来红军小学二十余名班主任代表一同观摩了队课,并在各班级开展了纪念活动。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