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区诞生全市首家 “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
2020-01-15 10:10:00  来源:淮安日报  

  近日,全国总工会确定了235家“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爱心互助托管班”上榜,成为江苏省10家之一、淮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两孩政策下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开展的全国性的推荐评选工作。

  近年来,淮安区总工会本着“职工有所求、工会有所应”的理念,积极倡导和探索工会爱心托管服务工作,为在职职工解决子女监护教育的后顾之忧,取得明显成效。其中,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爱心互助托管班”就是企业工会爱心托管服务工作的典范。该公司“爱心互助托管班”一开办,就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现在,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已成为淮安区职工离职率最低的单位,子女托管班也成为他们招聘人才的“金字招牌”。

  淮安区总工会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爱心托管服务范围,把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更多的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