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流动“道德讲堂”:践行群众路线 感受道德力量
2020-05-08 09:30:00  来源:盱眙TV  

近日,由盱城街道主办的流动“道德讲堂”活动来到五墩普法小广场,和广大群众一起互动娱乐、分享故事、述说德行,使文明道德更加深入基层、贴近人心,成为汇聚正能量的精神家园。

当天傍晚,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昂扬欢快的音乐当即吸引了众多观众。据了解,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包含了舞蹈、歌曲、快板、诵经典、学知识等多个环节,把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互动性好、感染力强,把现场变成了传播道德力量、弘扬传统文化的阵地。

台上的演员演的认真,台下的观众看的尽兴,演职人员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语言形式进行讲述,让“道德讲堂”被广大群众接受,成为宣传核心价值观的舞台。

现场观众 叶永林:今天来到五墩小广场看戏,我们盱城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这里举行流动“道德讲堂”,幸福淮安文化四季歌活动,我认为搞的非常好,今后要为我们盱眙多宣传,为我们老百姓多带来一些文艺上的享受和快乐。

盱城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积善之家 必有余庆”,如今,流动“道德讲堂”在多地蓬勃开展。宣教人员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传播凡人善举,已成为群众易于参与、乐于参与道德建设的平台和载体。

盱城街道文广站站长 王克方:我们盱城街道以流动的形式,将道德讲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以说、演、唱多种形式进小区、进广场,极大的丰富街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