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一堂特殊的党史课 盱眙举行《黄花塘往事》观影感悟会
2021-05-10 09:0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以“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医者仁心”为主题的《黄花塘往事》观影感悟会在盱眙县五墩小学新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盱眙县近200名医务工作者与《黄花塘往事》部分主创人员、演职人员一起观影,重温新四军在黄花塘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历史画面,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看着电影《黄花塘往事》,我仿佛穿越到了硝烟弥漫、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什么叫铁军精神、红医精神,同时也回想起去湖北参加抗疫的那段时光。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一定坚守信仰,时刻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尽我所能守护人民的身心健康。”江苏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盱眙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赵重阳说。融媒体记者 姜彩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